Kamis, Desember 27, 2012

李国明


我很喜欢星期五晚上因为我可以熬夜,星期六我们不用去上课。今天早晨我才睡觉,我早上9点已经起床了。不知道为什么我今天起得很早,我平时大概12点多才起床。一起床我就找我的手机要看时间但我发现我爸给我打电话。我觉得很奇怪,怎么一大早干嘛给我打电话。听爸爸的声音跟平时有点不一样,我就问爸爸到底有什么事,原来爸爸要告诉我很难受的事情。爸爸告诉我今天早晨我叔叔已经死了。一听爸爸的说话我就偷偷地哭了。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叔叔已经死了。我知道他在生病但是昨天听人家说他的身体好多了,我就有点放心。但没想到今天早上情况就变成这样的。我真舍不得他,他是我最爱的叔叔。我很难受,我没有机会再看到他,其实我很想回国想要最后一次在这个世界上看到他,但是因为我还没放假我就不能够回国。


我心里真的不能接受这种情况但我也没办法接受这件现实。然而,听人家说阿姨,表姐,和表妹大哭一整天我都很难受。我不能在那边陪她们,安慰她们,这种情况真让我心里越来越难过可对这种情况我也无可奈何。我只能向上帝祈祷而已,向上帝提交今天早上的现实的一切而已。真希望我叔叔在那边可以找到比世界上更好的地方,在最美好的地方。我也希望我阿姨,表姐,和我表妹可以放下我叔叔。我希望我也能放下叔叔。希望我说得到也能做得到放下叔叔。因为如果我们不能放下他,他在那边就不会幸福,不会安息。一路顺风李国明叔叔。你应该知道我们多么爱你,我们要一直向上帝祷告。虽然你在世界上再也没有了,但在我们的心里总是有你在。我们都很爱你。




Tidak ada komentar: